關於 信甫科技

信甫科技,專業支援
實現卓越產品的共同目標!

我們的經營理念是建立虛擬實驗室,為廠商提供全方位的產品開發支援。從散熱問題到結構應力、振動噪音和電磁相容性,我們提供專業的解決方案。我們的專業團隊能夠快速協助客戶解決各種技術問題,並提供設計和建議。我們致力於優質的客戶服務,與客戶緊密合作,量身定制解決方案。無論您的企業規模如何,我們能夠靈活迅速地支援您的產品開發項目。讓我們成為您的合作夥伴,攜手解決工程技術問題,實現卓越產品的目標。

啟發學習,塑造未來

教育訓練

加入官方LINE免費線上學習!

開啟模擬之旅,信甫免費線上學習平台等您來挑戰!專注模擬及相關知識的探索,豐富教學視頻、專業資源,加上即時問答環境與專家互動解惑!無論初學者或專業人士,我們滿足您的需求!立即加入官方LINE,探索CAE知識的無限可能!

遠距課程助您成為高手!

發掘分析軟體的核心能力,線上課程引領您成為頂尖專家!從數據可視化到統計分析,掌握實用技巧和最佳實踐。融合互動講座和實踐案例,專業講師帶您深入軟體操作和數據驅動策略。無論初學者或專業人士,皆適用。只需一台電腦、少量學習時間,立即參與,開啟分析軟體之旅。解鎖潛力,成為CAE分析高手!

實體課程讓您輕鬆上手!

每月舉辦的實體課程,上機帶您輕鬆掌握操作技巧,實用 分析 訓練一次滿足。專業講師引導您精通軟體,深入理解重要概念,並提供逐步指引。在專注實習環境中,大量練習與應用技能。別錯過提升學習、成就卓越的機會!立即報名參加即將舉辦的活動,讓您的技能更上層樓!